醫療

  • 搜尋

    醫療

    • 近視雷射手術:重拾清晰視野的科技奇蹟

      近視雷射手術:重拾清晰視野的科技奇蹟

      醫療

      2023.11.23

      近視雷射手術是一種透過飛秒雷射技術微切割眼角膜,以調整其曲率,有效改善視力的現代眼科技術。手術前,醫生對患者進行全面檢測,確保其適合手術。手術過程中,利用飛秒雷射技術進行微切割,並透過視網膜追蹤技術確保精準度。患者通常在短時間內完成手術,之後需遵從醫生建議進行休息與追蹤檢查。儘管手術成功率高,患者在手術後仍需注意適應期,並謹慎權衡手術風險和效益。總的來說,近視雷射手術是一項安全而有效的眼科技術,為許多人重拾清晰視野提供了科技奇蹟。

    • 近視雷射術後復原心得!做完霧霧的正常嗎?

      近視雷射術後復原心得!做完霧霧的正常嗎?

      醫療

      2021.02.22

      即在眼前部的透明層。通過重整角膜,可以矯正屈光不正並改善視力。眼睛與指紋一樣獨特-沒有兩隻眼睛是相似的。甚至兩隻眼睛也互不相同。推薦的眼部手術基於醫生的目視檢查。在醫生檢查了眼睛之後,他將告知患者他或她是否適合進行常規或常規的近視雷射眼科手術。當患者不符合近視雷射的標準時,他或她可以使用眼睛雷射進行其他眼科手術。在進行近視雷射眼科手術之前,醫生將進行術前檢查和測試,以確保患者符合用於近視雷射手術的標準。通過對患者進行適當的篩查可以避免許多難題。如果患者佩戴隱形眼鏡,則他/她想在初次檢查近視雷射之前停止佩戴隱形眼鏡。角膜接觸鏡可改變角膜的形狀,使眼睛保持自然彎曲的次數更多。在進行近視雷射手術之前,必須有足夠的時間使眼睛變得穩定,否則,測量就不完美,結果將是災難性的。

    • 四個你在抓假牙時該注意的重要指標!-看看專家怎麼說!

      四個你在抓假牙時該注意的重要指標!-看看專家怎麼說!

      醫療

      2020.10.22

      四個你在抓假牙時該注意的重要指標!-看看專家怎麼說!當然,您的假牙也需要注意。其狀況的重要指標是:由組織變化引起的鬆弛。吸收液體和細菌會導致難聞的氣味。由於年齡或對口水的反應而引起的顏色變化。口腔積液導致的污漬和牙結石沉積。“每個人都知道您何時戴假牙。這很尷尬。”當您牙周病的專屬假牙看起來不自然或需要重新安裝時才如此。牙周病專用假牙的許多“有說服力的”跡象-喀噠聲或打滑,難聞的氣味或污漬-實際上是適應不良或家庭維護不當的跡象。“一旦有了假牙,就不再需要看牙醫了。”

    • 列出居家看護條件,照護陪伴面面俱到

      列出居家看護條件,照護陪伴面面俱到

      醫療

      2020.04.14

      在這些繁忙的時期,居家看護條件實際上可以充當我們親人的陪伴。最好有他們在周圍,以便我們的老年人可以與某人聊天,一起看電視或度過日常生活,而不會感到孤獨或無聊。我們也必須記住,我們永遠不會知道什麼時候發生事故或醫療事故,需要為此做好準備,擁有居家看護費用可確保我們的親人不會被照顧和無人看管。

    • 有效抑制毛髮生長,安全又有效率的雷射除毛

      有效抑制毛髮生長,安全又有效率的雷射除毛

      醫療

      2020.03.27

      幸運的是,在我身上使用的乳暈雷射器具有冷卻機制(基本上是激光器指向的連續不斷的冷風噴射),它確實起到了作用。我還發現,如果因跑遍全市,準時赴約而使體溫升高而感到更加痛苦。乳暈雷射首次治療後需要兩到三週的時間才能看到效果,而8-12次治療才能獲得完整的結果。

    • 植牙3D全口斷層掃描、3D齒雕,手術過程輕鬆

      植牙3D全口斷層掃描、3D齒雕,手術過程輕鬆

      醫療

      2020.02.12

      牙科植入物是通過植牙外科手術定位在牙齦下方的顎骨中的金屬柱或框架,安裝到位後,它們可使您的牙醫在其上安裝替換牙。由於植入物會融合到您的頜骨,安裝在植牙上的假牙和牙橋不會在您的嘴中滑動或移位,在進食和說話時尤其重要,這種牢固的配合使假牙和牙橋以及放置在植入物上的單個牙冠比傳統的牙橋或假牙感覺更自然。

    • 杏仁酸煥膚抗痘系列|杏仁酸抗痘凝膠‎

      杏仁酸煥膚抗痘系列|杏仁酸抗痘凝膠‎

      醫療

      2019.12.11

      杏仁酸即使不會產生疼痛或不適,也具有麻醉作用,通常是必須處理的人的負擔。他們影響一個人的容貌,甚至可能動搖一個人對自己的信心。這就是為什麼那些必須解決此類皮膚缺陷的人希望盡快消除它們,但又不會對皮膚造成任何進一步的損害。去除褐斑的最常用方法之一是通過剝落皮膚上層。前提是要使用一種特殊的乳霜,該乳霜可以幫助去除深色皮膚而不影響健康細胞。在大多數情況下,所使用的乳膏含有AHA或α羥基酸。

    邀請大家加入小紐約的氛圍與家庭中,感受最輕鬆舒適的環境。
    小紐約披薩致力於延續最經典的紐約式風格
    開心地享受美食,盡情地欣賞藝術

    聯絡我們

    LOGO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小紐約披薩讓所有人都認識到美味的異地料理,強烈的獨特文化色彩,小紐約披薩致力於延續最經典的紐約式風格,來到小紐約,你可以自在地談天,開心地享受美食,盡情地欣賞藝術,小紐約披薩真心與客人交朋友,邀請大家加入小紐約的氛圍與家庭中,感受最輕鬆舒適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