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抑制毛髮生長,安全又有效率的乳暈雷射

  • 搜尋

    有效抑制毛髮生長,安全又有效率的雷射除毛

    如果您正在考慮使用激光脫毛,那就需要學習一下。我知道很容易被無茬生活的承諾所吸引,但是,請務必先閱讀事實(及其副作用),以確保治療適合您,這一點非常重要。在脫毛方面有很多不同的選擇,從上蠟、穿線、剃須到鑷子,但是激光脫毛是提供永久脫毛方法的少數幾種選擇之一(如果您也願意)。激光脫毛的工作原理是將激光束穿過頭髮中的色素。這種(光)轉化為熱量,會損壞毛囊和毛囊。我發現這是一種快速,劇烈的疼痛,鼻子,下巴和太陽穴附近的較薄皮膚使我更加痛苦。





    幸運的是,在我身上使用的
    乳暈雷射器具有冷卻機制(基本上是激光器指向的連續不斷的冷風噴射),它確實起到了作用。我還發現,如果因跑遍全市,準時赴約而使體溫升高而感到更加痛苦。首次治療後需要兩到三週的時間才能看到效果,而8-12次治療才能獲得完整的結果。經過2次治療或8週後,我開始看到真正的效果。您還必須非常定期地進行約會,因為您的毛囊都處在生長的不同階段,因此您要確保每個毛囊都有機會破裂。

    乳暈雷射激光會與皮膚表面上的頭髮發生反應,這會引起一些刺激,甚至令人恐懼的燒過的頭髮氣味。值得慶幸的是,我知道整個“剃須=濃密的深色頭髮”是一個非常普遍的美麗神話。我參加了一次全臉約會,他們只用了20分鐘,包括一開始的快速聊天和卸妝。當然,我必須重新化妝,但至少以後可以出去。激光產生的熱量會在您的皮膚中保持24小時,因此您無需健身房,桑拿浴室,熱水淋浴。如果這樣做,就有可能為細菌繁殖創造一個可愛的溫暖環境,並給您留下斑點。
     
    4.5123 則評論
    邀請大家加入小紐約的氛圍與家庭中,感受最輕鬆舒適的環境。
    小紐約披薩致力於延續最經典的紐約式風格
    開心地享受美食,盡情地欣賞藝術

    聯絡我們

    LOGO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小紐約披薩讓所有人都認識到美味的異地料理,強烈的獨特文化色彩,小紐約披薩致力於延續最經典的紐約式風格,來到小紐約,你可以自在地談天,開心地享受美食,盡情地欣賞藝術,小紐約披薩真心與客人交朋友,邀請大家加入小紐約的氛圍與家庭中,感受最輕鬆舒適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