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惹怒設計師?視覺設計推薦成本計算重點!

  • 搜尋

    不想惹怒設計師?視覺設計推薦成本計算重點!



    工作前景如何?


    像許多專業職業一樣,您的工作前景可能取決於您的培訓水平。大多數入門級圖形視覺設計職位需要大專或學士學位。您需要從認可的大學或職業學校獲得培訓。但是,找到一所好的學校並不難。國家藝術與視覺設計學校協會認可了約250個具有藝術與禮服課程的大專院校。

    獲得所需學位後,前景如何?

    根據勞工部勞動統計局的數據,從2008年到2018年的當前十年中,將在該領域中增加近40,000個新工作。2008年5月的中位薪資為$ 42,400,但對於那些對一家成功的公司擁有所有權權益。具有網站視覺設計和動畫經驗的圖形視覺設計師的前景會更好。對交互式媒體產品(包括手機,視頻遊戲,個人數字助理和其他技術)的需求應增加。精通計算機和禮服程序將是一項資產。這是一個競爭領域嗎?是! 但是回報是巨大的。想像一下創造出數以百萬計的人可以看到的圖形藝術,甚至可能影響流行文化。通過適當的培訓,想像力和艱苦奮鬥,您可能會在圖形視覺設計領域大有收穫。

    入門

    如果您喜歡視覺設計並希望接受專業培訓,則需要在您附近或在線找到一家提供禮服程序的認可大學或職業學校。但是,您如何找到學校?最好的開始方法是在線訪問一個信譽良好的大學目錄。您可以輸入適合您情況的搜索字詞,例如“圖形視覺設計”,“副學士學位”以及您的家鄉或郵政編碼。您會看到各種各樣的選擇。檢查他們並比較計劃,經濟援助機會,職業服務和時間表。然後,只需單擊一下,您便可以從所選學校獲得免費信息。做出選擇併申請。在比您認為的時間短的時間內,您可以踏上有價值的圖形視覺設計新職業生涯。
    4.5196 則評論
    邀請大家加入小紐約的氛圍與家庭中,感受最輕鬆舒適的環境。
    小紐約披薩致力於延續最經典的紐約式風格
    開心地享受美食,盡情地欣賞藝術

    聯絡我們

    LOGO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小紐約披薩讓所有人都認識到美味的異地料理,強烈的獨特文化色彩,小紐約披薩致力於延續最經典的紐約式風格,來到小紐約,你可以自在地談天,開心地享受美食,盡情地欣賞藝術,小紐約披薩真心與客人交朋友,邀請大家加入小紐約的氛圍與家庭中,感受最輕鬆舒適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