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公司不願配合現領薪水?只需要這幾招你就能現領薪水了

  • 搜尋

    酒店經紀公司不願配合現領薪水?只需要這幾招你就能現領薪水了

    薪水是求職者確定是否要接受所提供工作的重要方面。沒有人願意接受低於其價值的工作機會,沒有公司願意支付高於其分配預算的薪水。

    預先確定薪水範圍
    在進行酒店經紀公司薪水談判討論之前,強烈建議您在頭腦中清楚自己的期望以及面試後要離開的內容。除了在市場研究上投入時間之外,您還應該分析以前的薪資待遇,添加所需的領現金百分比,並確定薪資範圍的上限。報價要高於您的期望,並要靈活一些,因為潛在的雇主可能還沒有準備好接受您的要求。但是,在接受低於指定限制的現領薪水之前,請三思。

    永遠不要急於提出一個數字
    薪水是一個敏感的話題,您應該非常謹慎地討論。讓酒店經紀公司發起薪水對話,並向您建議一筆款項。這將使您有機會分析您的研究以及建議的數量是否符合您的期望。評估總薪酬方案-“許多雇主誇大了所提供的薪酬方案,其中候選人的實際工資已降至最低”。您應該始終評估提供給您的完整薪酬,並確保您掌握的薪水高於您以前的現領薪水。但是,如果公司還沒有準備好增加您的實際工資,那麼您始終可以協商額外的福利或福利,例如帶薪假期,簽約獎金,年薪增加百分比,汽車,筆記本電腦,房屋租金等。

    不要倉促做出最終決定
    當您就薪水進行談判時,不要倉促。從360度角度考慮工作機會。問自己一個問題:“你喜歡這份工作嗎?”,以及“所提供的職位對你的職業發展有幫助嗎?”“當候選人發現所提供的工作是他一直想要的,並且會給他帶來滿足感和良好的工作環境時,他就不會介意在薪水上做出妥協。”

     
    4.615 則評論
    邀請大家加入小紐約的氛圍與家庭中,感受最輕鬆舒適的環境。
    小紐約披薩致力於延續最經典的紐約式風格
    開心地享受美食,盡情地欣賞藝術

    聯絡我們

    LOGO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小紐約披薩讓所有人都認識到美味的異地料理,強烈的獨特文化色彩,小紐約披薩致力於延續最經典的紐約式風格,來到小紐約,你可以自在地談天,開心地享受美食,盡情地欣賞藝術,小紐約披薩真心與客人交朋友,邀請大家加入小紐約的氛圍與家庭中,感受最輕鬆舒適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