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臭襪長效除臭專家, 99%抗菌除臭襪, 運動機能襪

  • 搜尋

    除臭襪長效除臭襪專家, 99%抗菌除臭襪, 運動機能襪




    使用現代吸濕排汗技術的合成面料對於腳汗的人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眾所周知,聚酯在製造襯衫時會令人窒息,但它的
    尾牙小禮物材料卻出奇的好。這是因為聚酯快乾,耐用且易於清潔,與其他合成纖維(如尼龍和聚酯)相比,它的透氣性更好。包括耐克在內的多個品牌在其運動襪中均使用聚酯共混物,其廣告宣傳為吸濕排汗。

    現代科學催生了更多的合成纖維,這對於出汗問題的人尤其有用,這些新的和改良的纖維中的一些包括某些混紡聚酯纖維(如Coolmax),或完全新型的纖維(如Olefin),這些纖維是專門為汗腳設計的。這兩種材料都能迅速將水分從腳上移開,從而保持乾燥健康。科學家們還想出瞭如何使這些合成纖維具有抗菌性,從而使細菌含量降至最低的方法。市場上大多數針對出汗腳的襪子都使用這些合成纖維中的一種,它們在保持腳舒適和乾燥方面非常有效。
    4.734 則評論
    邀請大家加入小紐約的氛圍與家庭中,感受最輕鬆舒適的環境。
    小紐約披薩致力於延續最經典的紐約式風格
    開心地享受美食,盡情地欣賞藝術

    聯絡我們

    LOGO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小紐約披薩讓所有人都認識到美味的異地料理,強烈的獨特文化色彩,小紐約披薩致力於延續最經典的紐約式風格,來到小紐約,你可以自在地談天,開心地享受美食,盡情地欣賞藝術,小紐約披薩真心與客人交朋友,邀請大家加入小紐約的氛圍與家庭中,感受最輕鬆舒適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