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看護幾個重要事情,申請、費用、補助

  • 搜尋

    找看護幾個重要事情,申請、費用、補助

    如果您是受過外國培訓的註冊護士,您可能夢想著移民到美國開始或繼續您的職業。雖然作為一名受過外國培訓的護士移民到美國可能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但是對於許多護士來說,這絕對是可能且可以實現的,因為美國正面臨護理短缺的問題。但是,由於填寫美國工作簽證的文書工作是一個漫長而復雜的過程,因此實現自己作為護士在美國工作的夢想的最簡單方法就是獲得贊助。您如何獲得贊助?請與人員配備機構聯繫,後者專門負責在美國醫院和診所安置接受過外國培訓的護士。確認您的培訓符合註冊護士的美國專業標準。

    勞工部列出了符合條件的護理職業。好消息是,大多數已註冊的護理職位,包括普通值班護士,護士講師,護士從業人員和學校護士,都將有資格。此外,該職位必須是全職的。首先,您必須找到願意完成永久居留程序的雇主。其次,必須收集一整套文件和文件並提交給移民歸化局。



    找看護為了有效地處理這些文件,您可能需要諮詢移民律師。但是,一些定期執行此操作的機構可能會覺得自己有資格自行處理這些文件。移民與國籍法專家,並獲得了加利福尼亞州律師協會法律專業委員會的認證。他和他的公司已幫助數千人移民到美國。如果您需要幫助,請尋求美國雇主提供就業贊助,然後讓該美國雇主與我們聯繫。



        

     
    4.8196 則評論
    邀請大家加入小紐約的氛圍與家庭中,感受最輕鬆舒適的環境。
    小紐約披薩致力於延續最經典的紐約式風格
    開心地享受美食,盡情地欣賞藝術

    聯絡我們

    LOGO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小紐約披薩讓所有人都認識到美味的異地料理,強烈的獨特文化色彩,小紐約披薩致力於延續最經典的紐約式風格,來到小紐約,你可以自在地談天,開心地享受美食,盡情地欣賞藝術,小紐約披薩真心與客人交朋友,邀請大家加入小紐約的氛圍與家庭中,感受最輕鬆舒適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