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換鍵盤,讓你更喜歡

  • 搜尋

    MacBook換鍵盤,讓你更喜歡

      你是否厭倦了MacBook的原廠鍵盤配色?你其實可以有許多外觀搭配的選擇,只要用適合的配件就可以達到。

     

      你可以用鍵盤貼紙、保護膜、保護套、其他配件來將MacBook的外觀裝飾成你想要的,現在也有很多店家提供MacBook換鍵盤、主機板的服務。

     

      MacBook Pro的設計簡潔明了,但具有前衛的感覺。儘管它本身已經很棒,但是感覺好像設計中缺少某些東西是很正常的。當你查看筆記本電腦時,它實際上可以充當你創造力的畫布。憑藉其單一塊色主題,它可以為填充其他色調的完美空間。



     

      除了手感柔軟之外,每個鍵上的空格還可以減少印刷錯誤。不僅如此,它還為每個鍵提供了良好的框架。這是放置貼紙並為小工具帶來明亮新感覺的理想場所。你可以獲得各種設計的MacBook鍵盤貼紙,並照自己的喜好貼上。

     

      屏幕後方發光的Apple徽標是你創造力的理想模板。裝飾圖像,並在徽標上引入大的著名人物貼紙。假裝它是《白雪公主》的經典故事,因為她從邪惡的女巫那裡接受了有毒的水果。將鋼鐵人貼紙貼在設計上,並使蘋果形狀成為他發光的胸口。你可以從中間有一個蘋果的空白頁中想到很多設計。

     

      對於仍在嘗試解決問題的人來說,使用觸摸板可能會感到沮喪。由於你的手掌在大多數情況下都會靠在墊子的右側,因此始終處於持續摩擦狀態。使用護手板保護你的手掌和手腕免於變黑。雖然它可以幫助你的手保持舒適,但整排空白是各種設計的另一個理想選擇,舒適和優雅與安裝在此面板上的手掌相伴。

    4.54 則評論
    邀請大家加入小紐約的氛圍與家庭中,感受最輕鬆舒適的環境。
    小紐約披薩致力於延續最經典的紐約式風格
    開心地享受美食,盡情地欣賞藝術

    聯絡我們

    LOGO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小紐約披薩讓所有人都認識到美味的異地料理,強烈的獨特文化色彩,小紐約披薩致力於延續最經典的紐約式風格,來到小紐約,你可以自在地談天,開心地享受美食,盡情地欣賞藝術,小紐約披薩真心與客人交朋友,邀請大家加入小紐約的氛圍與家庭中,感受最輕鬆舒適的環境。